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喻黄】来自月亮的你 4

世界果然有什么不一样了,喻文州小朋友默默地想,比如变得有点吵。喻文州小朋友吐出口中的泡沫,无视了洗手台上蹦来蹦去并从嘴中发出一连串噪音的黄少天小精灵,淡定无比地漱口。


黄少天小精灵有点小兴奋,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人间界,看什么都觉得好奇。虽然说实在的也没有什么特别奇怪的,毕竟俩界相通, 日常用具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他还是觉得特别高兴,真的,特别高兴。他一高兴就忍不住说话:“文州,你今年多大呀,看起来超级小呀,真的,特别特别小,看起来好可爱呀。特别特别特别的萌啊。你有10岁了吗?肯定没有吧。那么多大了呢,我猜猜,8岁,对的,就是8岁没跑了,我猜你肯定8岁。。。。。。”


喻文州小朋友在如此的噪音攻击下充分展现了他淡定从容的优良素质,洗脸刷牙换好衣服,背起小书包再把仍在猜测他年纪并且从1,2,3,4,5,6,7到8猜回8,7,6,5,4,3,2,1的小小精灵仔细地藏在了自己的校服外套的口袋里,幸好现在是秋天,校服松松垮垮哪怕藏了一个球大小的黄少天小精灵在里面来也看不出什么特别来,如果是夏天就不能藏在上衣口袋里了,或许裤子口袋是个不错的选择。


喻妈妈和喻爸爸正在吃早餐,看到喻文州小朋友下来了,喻妈妈连忙起身拿起准备好的早餐,一袋牛奶和饭团递给他,因为这一周是他负责管理班级钥匙,尽管学校离家里不过几分钟的路程,他现在也必须要出门了。喻妈妈不放心地嘱咐:“文州啊,到了学校就要把早餐吃掉,或者在路上吃也行,晚啦牛奶和饭团就都要冷掉了,冷了就不好吃了,钥匙就挂在脖子上不要随便取下来容易掉……”


喻文州小朋友乖乖地听着不住点头,感觉到口袋里有着细微的响动,紧张地把手小心地覆在了口袋外面:“好的妈妈,我会注意的,放学了我会很快回家的,妈妈爸爸再见!”


PS:深沉,不是小学生好多年,按照我自己仅有的映象来写的,如有BUG请指出来,么么哒







评论

热度(1)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