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火即原罪

        数一数,这些年粉了很多,小说有盗墓、全职、魔道,游戏玩的倒是不多,剑三是一直在玩的,不算粉主播,兰催路人粉吧。我观察到的事实告诉我,火即是原罪。

        严重的事情先不提,盗墓和全职一直在被攻击的点是泛滥成灾的ky,而这些ky的人中甚至很多最多只能算是路人粉跟风刷梗,真的粉丝反而爱惜羽翼。但是把这些拿出去和所谓的转黑的路人解释,没有用的,他们本质上关心的并不是这些,他们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宣泄。

        他们放肆嘲笑这些ky粉,继而地图炮扩大至这个粉群,把某一个点无限放大至宇宙尽头,来体现自己绝不同流合污,出淤泥不染。然而可能在某些场合里,他们自己也是ky中的一员。

        魔道前段时间沸沸扬扬地在被撕抄袭。对于墨香这个作者我只是她个人的作品粉,她的渣反我真觉得不行。我觉得她的魔道是真了不起,因为她构建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而这个世界观甚至很难被复制,是她独有独创性的东西。她把人写活了,每个人物皆有可取之处。凡是较火的作品会有衍生的同人,其中不乏文笔颇佳的大手子,但是同人永远无法与原著比拟,因为你所写的这个人物的性格,世界观的框架都是来自于原著,锦上添花易。

        为了证明魔道到底是不是抄袭,我去查了很多,并且做出了我自己的判断,无论从哪个层面上她都不算抄袭。很多人抓着融梗霹雳这点不放,但是所谓梗个人觉得来自于我们所接触的生活,然后进行化用。你现在所写的一切梗进行高度压缩概括都可以说是融梗,这个锤我个人觉得不算。

        说起这件事情,我曾经在剑三贴吧发帖希望剑三玩家道歉,起因又是魔道人肉事件,然而那件事情是假的。我从发帖那一刻起就已经预料到了结局,事实总不出我所料。回复大多数都是这件事情是假的又怎么样,魔道抄袭不要脸。我全程毫无过激言论,一群人在肆无忌惮地开始对我进行辱骂直到最后吧务删帖。其中有零星几个较为清醒的言论劝我说不必如此,但是当我看到有一个妹子在对我进行感谢时我觉得我还是没有做错的。

        再联想兰催八万高楼事件,直到后面惊天反转我个人也是没有看到道歉的。说法是花海是黑的,但是兰催也不白。诸如此类的言论似乎洗脱了他们所做的一切口舌暴力。

是的,兰催嘴脏、小斗士这一点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实,可是他是所有被扒的主播中我个人觉得性质只能定义为一个嘴脏的普通玩家的人。他没有骗钱,没有出轨,没有做任何哪怕说得上是违背道德,沾边法律的事情。而为什么这么多人黑他呢?除了他是第一届大师赛冠军知名度太高了我也实在想不到其他理由。双花歌实在太精彩了,连官方都完全没有想到可能获胜的组合实在太招眼了。

        墙倒众人推。

        为什么你有罪?

        因为你火🔥。

       


评论(2)

热度(1)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