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想看米优校园paro

上次看到一位大大画的米迦生贺图,两个人穿着篮球服很开心的样子,就觉得啊,这对CP感觉好合适校园PARO啊,高中也好,大学也好,感觉都会很有趣的样子。

如果在不是青梅竹马的前提下在高中相遇的话,唔感觉他们俩个一定会成为挚友及恋人,但是两个人在一开始的时候应该会有点小摩擦,根据漫画来看的话,如果不是经历了那样惨痛的事件,米迦长大之后应该是一个阳光的三好学生的外在形象,但是内里应该有点天然黑,意外地也很擅长打架?优酱一开始应该有点看不爽米迦,因为米迦与他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唔,然后两个人打一架然后优酱打输了之后开始改观。感觉男孩子的友情打一架来说最为简单粗暴的就能够培养起来呢。

不过比起优酱一开始看不爽米迦,米迦倒是一开始就对优酱很有兴趣。他觉得优酱像是小孩子一样坦率可爱,一开始就很兴致勃勃地接近,然后通过某个契机开始熟络起来,然后两个人成天黏在一起度过绝大部分时间。

米迦应该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白马王子的类型,经常会被告白,总是能在抽屉里收到情书,情人节收到满满的巧克力, 不过他倒是只有在情人节那天给优酱送了巧克力,不过优酱感觉会是压根没想到这种事情,收到了巧克力表示吃惊,然后米迦告诉他这是义理巧克力,所以也没有多想,之后在白色情人节有回礼。米迦收到的时候很开心。

优酱一开始就知道米迦很受女孩子欢迎,不过他倒是从来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米迦有了女朋友会是什么样子,因为他和米迦绝大部分时间都呆在一起,他不能想象两个人不在一起是什么样子,虽然他也有很多其他朋友,比如与一,君月啦,但是米迦和他们是不一样的。

优酱自己也是很帅气的男孩子呢,虽然和米迦总是收到多到爆炸的情书不能相比,但是在女孩子中也是意外的有人气呢,不过这方面总是不开窍很迟钝,在有女孩子在天台向他表白的时候拒绝了,说没有考虑过这方面的事情。

这件事情被传开了,米迦知道后向他询问,本人也证实了这件事情。米迦就开始心里不舒服了,要有小情绪了。他一点也不想在他和优酱之间会有一个根本不熟的妹子插进来,而且优酱这个笨蛋会和一个女孩子谈恋爱,然后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就会大幅度缩水这件事情怎么想都让他觉得很生气。然后米迦这个心机boy就开始不动声色地阻挠女孩子接近优酱。

有女孩子送优酱礼物他就会劝优酱说如果不打算交往的话就不要给女孩子不切实际的希望,优酱觉得他说的很对,所以连送礼的机会都不给人家女孩子,情书都会退回去。还有女孩子要向优酱告白的时候都会故意和优酱呆在一起,女孩子脸皮薄看到有别人就不好意思说,而且优酱也完全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还问人家女孩子怎么了。最恶劣的是,有女孩子送爱心便当,都会当着人家女孩子的面一起吃掉,而且理由很充分,他和优酱一直都是一起享用便当的。

优酱比较迟钝,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察觉米迦在隔离他和其他女孩子的接触,不过他觉得没有什么,也就一直放任。有人向他挑拨他和米迦的关系,他把别人揍了一顿。不过在有传言说米迦交了女朋友,而米迦确实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减少了,感到非常烦躁。在老是见不到米迦一段时间后,直接放学之后堵人,米迦感到非常惊讶,不过很高兴优酱来找自己,解释说不是有女朋友是被别的事情耽误了,不过小优在意自己有女朋友的事情真是非常让人高兴,然后顺势告白了,优酱虽然很害羞,但是很坦率的正视自己的感情答应了。

PS:虽然只是一个脑洞,仍然凑不要脸的蹭一个TAG,因为文笔渣,烂,白,不过希望让很多人觉得校园PARO也不错,希望能有人产出校园米优啊~~~

评论(2)

热度(11)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