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喻黄】 来自月亮的你 3

3.明天会有什么不同呢

喻文州小朋友有点睡不着,虽然平常这个时间段他早已经熟睡了,但是今天有点不太一样,在他的枕头边睡着一个自称是许愿精灵的小人,小小的,双手合起来就可以 把他整个包起来。


他转头看看早已呼呼大睡的小小精灵。小小的精灵蜷成一团,怀里抱着一把被他叫做冰雨的剑,那真是一把漂亮的剑。精灵金色的鬓发安静地贴服在脸侧,不知道梦到了什么,时不时地咂咂嘴,小小的胸膛随着呼吸有节奏得起伏着。


他没有盖被子,喻文州小朋友想,这样子他会不会有点冷,会感冒吗,还是盖着被子比较好吧。这样想着,他悄悄地把被子扯高了一下,正好盖住了熟睡中的精灵。


渐渐的,困意开始上涌,喻文州小朋友抵挡不住地慢慢坠入香甜的梦乡。明天开始会有什么不同呢,这是意识熟睡前所最后想到的。


PS:就算写得这么渣渣,我还是想写,顶锅盖遁了。

评论(3)

热度(8)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