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喻黄】 来自月亮的你 2

2.嘿,你知道我是许愿精灵吗?

喻文州小朋友在自己房间的盥洗室里突然看到了一只奇怪的球,正准备蹲下来仔细看看,结果球居然不是一只球,它是他,这居然是一个小小的人。喻文州小朋友觉得自己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这不科学,他一边在心里默默地吐槽,一遍继续盯着那个奇怪的小人看着。


黄少天小精灵觉得整个精灵都不好了,他刚刚撞到了墙,头晕晕的不说了,本来想好的帅气英俊潇洒的出场没了,居然还被一个人类的小鬼看到了他堂堂剑圣的狼狈模样,啊啊啊啊,他高大威武勇猛果敢的形象啊,不行不行不行,必须要解释清楚,可是应该怎么说,唔,这是一个意外,其实我一般不是这个样子的……黄少天小精灵一边在内心疯狂地刷着屏,一边也想不到特别好的说法,也只能跟喻文州小朋友一起干瞪眼。


突然,喻文州小朋友动了,他默默地伸出一只手戳了戳黄少天小精灵的脸,然后摸了摸小精灵金灿灿的头发,最后还拽了一下小精灵身上的蓝色披风。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活的。”


黄少天小精灵被人类小鬼的行为弄得有点懵,不过在听到喻文州小朋友下的结论的时候终于回神了。“咳咳,小鬼,听好了,不要激动,不要兴奋,不要尖叫,虽然我知道你知道我的身份以后一定会激动,兴奋,尖叫。但是你要克制啊,毕竟现在是晚上了,尖叫是很不好的,会吵到父母,会吵到邻居,会吵到楼下的花花草草。哦,不对,跑题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就是……”


“精灵。”喻文州小朋友插嘴了,随机又补了一句:“和书上说的不一样,你没有翅膀啊!”


黄少天小精灵心塞塞的,刚刚他居然被一个人类小鬼抢话了,说出去不要笑掉其他精灵的大牙啊。黄少天小精灵不乐意了:”没有翅膀怎么了,没有翅膀就不是精灵了吗,没有翅膀我有冰雨啊,我也是会飞的好吗?告诉你不要以你们人类的想象来评价许愿精灵,我还从来没有见过长翅膀的精灵呢。。。”


喻文州小朋友安静地听着,这个家伙有点吵,但是他并不讨厌。他刚刚听到了许愿精灵四个字,这么说他是来实现他的愿望的吗?


PS:写得好OOC。。。



评论

热度(1)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