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喻黄】来自月亮的你

1.初次见面的由来


黄少天作为一个许愿精灵,住在月亮里一直觉得很惆怅,虽然在月亮里面也有其他的许愿精灵,可是他们都不喜欢和他玩。他们居然嫌弃他太烦,真是一群没有眼光的愚蠢的精灵啊,黄少天小精灵这么高贵冷艳地想着。


于是在某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当喻文州小朋友在漆黑的夜里对着高悬在空的月亮许愿的时候,恰巧聆听到了的黄少天小精灵兴冲冲地踩着他的光剑冰雨嗖得一声奔出了家门,目的地:刚刚许下了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喻文州小朋友他家。


于是当许下了愿望的喻文州小朋友刚刚满意地睁开了眼睛准备洗洗睡了的时候,才走到盥洗室的门口就听到了一阵平陵乓啷的声响,吓了一大跳,这是闹哪样呢。打开门一开,地砖上有一个奇怪的东西。


那是一个黄蓝相间的球,网球大小,有点皱巴巴的。喻文州小朋友感到很好奇,正准备走近细看,突然,球动了,慢慢地还站起来了。


黄少天小精灵在地上晕乎乎地趴着,刚刚他从连接月球内世界和人间界的通道,洗手间那面镜子出来的时候,由于大激动了没有掌控好速度,光剑冰雨飞太快了,直接砰的一声撞墙上了,然后又反弹回来带倒了一片瓶瓶罐罐。


正在晕乎的时候听到了门开的声响,好不容易慢慢爬起来的黄少天小精灵回头一看,正好对上了感到好奇蹲下来仔细看他的喻文州小朋友的眼睛。


PS:奇奇怪怪的脑洞,小学生文笔,作文万年及格线,将就着看看吧,请轻拍。心塞塞的,第一次写啊,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评论

热度(1)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