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喻黄】《同游》 BY维摩罗诘 文评

【文名】同游 

【作者】 @维摩罗诘  戳戳

 @喻黄荐文小站 

 

借用作者大大所说的,这是一篇两个好人的故事。

 

本职为电子商务公司职员的喻队和身为导游常常不在家的黄少在空暇时间里选择在公立图书馆里做义工,俩人由此相识,相知,相爱。

 

这篇文没有什么华美辞藻的堆砌,但平淡里最能窥见温情。文里主要是从喻队的视角进行描述,在他眼中的黄少大义,善良而又纯粹,我想在黄少的眼中喻队必也是如此。

 

屋外大雨倾盆,他们在屋内谈情说爱。无须畏惧黑暗,因为彼此是心中永恒的火光,温暖明亮,生机蓬勃。全文从头到尾都是满满的正能量,让人看了心里暖暖的,让人觉得他们之间的爱情正该如此,心生感动并由衷为他们祝福。

 

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在我前进的道路上,有你与我并肩,携手同游。

 

PS:渣文笔,描述不出我所想要表达的那一份美好,总之推推推,姑娘们走过路过不妨看看哇。(☆_☆)/~~


评论(3)

热度(13)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