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老师在台上慷慨激昂的讲课,我在底下摸鱼。最近一系列的事情堆在一起,特别累,说白了也都不是大事,但是这些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累积在一起,确确实实让我觉得压力山大,高考都没有让我心塞塞。几天前看到喻黄推文评文活动,觉得有趣,今天又看到一篇,点进去发现有奖励诶。我兴奋地和朋友说,她问我奖励是什么,我回答不知道,她无语了,我又点进去给她看,给她念了一遍,她不怎么看同人,沉默了一下说所以你的重点是喻黄吗?我顿时像打了鸡血一样说是呀,然后她像看白痴一样的看着我,咳咳。总之花了一节课的时间把一篇小短文回顾了一遍,然后手写了200字的文评,修修改改,我也是蛮拼的。让我脑补一下,写的不多,但是一天一篇,我能不能以量取胜啊,口水,抱枕,戒指,明信片都想要啊,写完之后我觉得生命都美好了,又有爱了。

评论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