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我不是一个很有耐性的人,看小说也是如此,我喜欢跳着看,常常会忽略很多细节,但是黄少在我看全职的时候牢牢地抓住我的眼球。蝴蝶大大的书我都很喜欢,尤其是全职,人物每一个,哪怕描写寥寥数语,也把一个角色的特征刻画得那么出彩。黄少身为一个剑客,操纵角色时的冷静犀利,简直不能再帅气。我总是觉得人是没有完人的,即使是一个话痨,但是黄少就是可爱到让人觉得不会讨厌他,因为他是那么坦坦荡荡,他很真,重情义,为朋友可以俩肋插刀,对引领他入门荣耀的魏老大心怀尊敬,对打败了他的敌手也能献上真挚的祝福,扪心自问我做不到,所以更加喜欢黄少。对于我来说,他就是应该在一条洒满阳光的道路上飞驰的人,祝愿他在国际荣耀继续发光发热,要多学外语啊,继续光大话痨本色。

评论

热度(2)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