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个人和集体利益是相背的。


很奇妙,个人虽然依靠集体生存,但是如果想要更多地发展个人利益,那么在某种程度上就会对集体利益有所影响。


就像是抗生素的使用,光谱抗生素对于个人来说更好更安全更快,但是对于群体概念而言,抗生素的危害性已经开始显现。搞cp也是同理。


我很难忍受我喜欢的cp中有其他成分,生理心理上的洁癖让我不适,严重到仅仅是看到出现的字眼都会让我难过一段时间。这一点很多人应该无法感受。


但是人与人之间有区别,交流才会有意义。搞cp同理,正因为人与人不同,同人才会精彩纷呈。


为了保障这一点,我会忍耐也必须忍耐,接受他人与我喜欢的不同,约束自己。否则与那些为了一己之私而肆意举报的蠢货也没有多大区别。


评论

热度(1)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