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精分

       我有点精分。


       在我愿意和他人好好说话的时候是非常温柔的,比如在lofter上,因为大多都是妹子,而其中许多年龄都比我小,所以不太愿意对她们说重话。而这份善意在我与她们持相反观点的时候估计她们是无法感受到的。但是我知道她们的本质温柔所以哪怕观点截然相反我也挺喜欢她们的。


        在其他平台上,知乎与微博上面对许多人我是直接开骂拉黑的,我不愿意浪费我的时间精力和他们好好说话。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讲述的是当你在企图说服某一个人时是往往很难够成功的。表面上你是在说服他/她的一个错误的观点而已,实质上他的观点是建立在他的一整套认知体系上的,你相当于是在把这套认知体系摧毁重构。越是成年的人,越是三观构成趋于完善,姑且不论是好的方面还是坏的方面,越难以说服他。所以对于一些理所当然说出糟糕话语的人,我不愿意浪费时间与他们好好讲道理,选择开骂。在我看来既然和平的手段无法取得我所希冀的成果,我只好运用一些较为激烈的应对方式。让他们知道说出这句话是会被骂的。


        昨天微博上一则新闻,我国一起案件,114名我国女性被以各种手段骗往新加坡M/Y。当我看到这个数字以及这个字眼的时候,心里真的非常伤心。但是这份伤心随即转为了无可抑制的愤怒。因为底下的几百条评论中有许多RZ说出了这样一些话。


        谁知道她们是不是自愿的呢?


        女权本质上就是M/Y集团……


        然后我从头到尾一个个去把说出这种垃圾话的人开骂,并且把其中俩个典型截图挂在了我的微博上,打上了话题。我知道哪怕这样做也无关痛痒,但是他们说出的这种混账话我会帮他们记得。

  

        与不是人的东西就不要企图讲人话了。


评论

热度(4)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