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个故事,你听不听。

我其实挺能理解那一位lo主的。

我觉得形婚出轨这种真的不是口味的问题了,就是道德败坏吧,接受不了。有许多人以文学作品打比方,但是文学作品中违背道德的行为虽有,但是作者是持否定态度的。比如说写强奸是写出受害人因此受到的伤害,而不是强奸这场行为本身有多爽啊。

性转,其他cp,abo等等在我看来都无所谓不吃就点X,我个人是极度洁癖的也愿意对于其他拆的cp给予尊重,大三角贵圈真乱的我虽然心理生理都是挺恶心的,也可以理解有人口味不同喜欢这种。但是涉毒,儿童车,形婚出轨之类我是很愤怒这样对待角色的。

同人带着镣铐跳舞,是应该给自己设一条边界线的。虽说写个同人就是在ooc,可是这不是肆意ooc的理由啊,写同人还是应该以贴近原著为主。

感觉小英雄里能接受三角的真的蛮多的,以前吃其他圈的时候其实为了only的事情已经看过很多撕逼了。小英雄这边其实都还好了。


评论

热度(1)

© 柒柒好孩子|Powered by LOFTER